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国际足联将考察英国申办工作 俄罗斯成首要劲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3日00:24

  华奥星空8月22日讯 国际足联对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城市的考察工作目前已进行过半,英国将成为由智利人哈罗德·尼科尔斯率领的国际足联考察团的下一站,英国足协此前已确定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比赛。

  英国在申办世界杯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硬件”条件,英超联赛的家喻户晓和作为足球运动发祥地所拥有的悠久传统都将为英国的申办增加砝码,但英国足协却在今年早上爆出现了贿赂曝光丑闻,前足总主席大卫·特里斯曼因与女友关于俄罗斯世界杯贿赂裁判的谈话录音被曝光而正式提出辞职。

  但英国足协和世界杯申办委员会方面并没有因此而陷入被动的局面,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英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安迪·安森就强调到英国申办世界杯完全是依靠悠久的历史和一流的设施以及丰富的后世界杯财富和遗产。

  “我们将会把最好的设施和条件展示给国际足联的来宾,这将是我们最真实的准备成果,”安森补充到,“英国申办世界杯将不会进行大规模的新建工作,因为一流而完善的足球场等设施已经投放到各类常规比赛的使用当中。”

  安森还指出,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劲敌无疑将是俄罗斯,他说:“俄罗斯在不遗余力地做着各项准备,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迎接挑战。”

  目前,国际足联考察团已完成了对日本,韩国,澳大利亚,荷兰,比利时,和俄罗斯的走访,并将在英国之行后前往西班牙,葡萄牙,美国和卡塔尔。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城市的最终结果将于今年12月2日在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大会上出炉。(梁晓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