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经苦战1-3不敌美国 王宝泉:输在一传不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3日00:31

  信报讯(记者张健)中国女排昨天经苦战以1比3不敌美国队。在世界杯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中,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亚军,美国队三战全胜获冠军。

   四局的比分是20比25、10比25、25比22和22比25。其中第二局比赛只得到10分,创下近年来少见的比分差距。

   赛后主帅王宝泉表示,中国队输掉第一局和第二局主要是受接发球不佳的影响。“一传惠若琪受伤后,陈丽怡上去要接发球,对一传有较大影响。”

   魏秋月获得香港站比赛最佳二传手奖,王宝泉说,几场比赛下来,队长魏秋月在场上表现非常努力,打出快速多变的特点,也发挥出老队员激励队友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