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班牙超级杯梅西“戴帽” 巴萨强势逆转捧金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1:14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进行第二回合较量。巴塞罗那队在主场以4∶0横扫塞维利亚,两回合总比分5∶3夺得西班牙超级杯。梅西在这场比赛中大开杀戒,独中三元。

  在超级杯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以残阵出击,梅西也毫无状态,伊布虽然率先得分,但无奈塞维利亚队随后连入三球。虽然第一回合惨败而归,但巴塞罗那队不想就这么轻易地放弃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是役,巴塞罗那队以主力出战,球队战斗力大幅上升。本场比赛,巴塞罗那12次射门打入4球,显然还没尽全力。 (王敌)

  梅西戴帽

  对阵塞维利亚已收获11球

  新快报讯本场比赛,巴塞罗那10号梅西用一场完美的比赛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在比赛中打进三球,梅西无疑是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比赛中,巴塞罗那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优势。同首回合一样,巴塞罗那依然率先取得进球,佩德罗的突破传中造成塞维利亚右后卫孔科的乌龙。此后,比赛进入梅西时间。第25分钟,梅西在接到哈维精准的直塞球后,虚晃门将帕洛普后推射得分,2∶0!上半场临结束时,梅西又在小禁区里接到阿尔维斯的分球后抽射上角得分,下半场最后时刻,伊涅斯塔助攻梅西推射破门。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西依然十分谦虚地表示:“我们还在继续进步,我们正在享受足球。当然,我们也在为我们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这是梅西在巴塞罗那队上演的第七个帽子戏法。说来有趣,塞维利亚队一直是梅西喜欢的对手,算上这次的帽子戏法,梅西总共在塞维利亚队身上取得了11个进球。

  (王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