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超级杯国米逆转夺冠 贝尼特斯顺利过初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1:18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超级杯在米兰展开角逐,国际米兰以3∶1逆转击败罗马,第五次捧起了意大利超级杯。贝尼特斯的第一次测验顺利过关。

  国际米兰创造了连续六年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纪录,本场比赛也是近五年第四次与罗马争夺这项荣誉。尽管国米更换了主帅,但是球队的状态依然出色。拿下超级杯后,国米已经夺得了今年的第四座冠军奖杯。

  里瑟为罗马队首先得分,但是随后潘德夫扳平比分,而埃托奥的两个进球更是为国际米兰锁定胜局。

  赛后,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喜不自禁,他表示:“这是一支很有个性和责任感的球队,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王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