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点球不进丢分是愚蠢的 应该吉格斯主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8月23日02:39

    搜狐体育讯 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点球不进,曼联就这样窝囊的在客场收获一场平局,赛后,弗格森毫不掩饰他的愤怒,表示球队这样丢分是非常愚蠢的失误。尤其是纳尼射失点球更是让爵爷非常不满。

  “当你有机会用点球来决定比赛的时候,你必须破门。”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罚丢点球不仅让我们自己失去机会,而且给了对手反扑的机会,他们在最后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弗格森确实没有料到自己的球队没能拿下比赛,“当我们打入第二个球的时候,我觉得我们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点球没进,我们没有取得3-1的领先,这让我非常害怕,你不想愚蠢的丢掉分数,但是我们今天这样做了,我们没有能够从客场全身而退。”

  在冷静下来之后,弗格森也接受了平局的结果。“对于富勒姆来说这是公平的结果,下半场他们表现的比我们好,他们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尽管对于纳尼罚丢点球不是非常满意,弗格森还是表扬了连续有上佳表现的斯科尔斯。“对于斯科尔斯这样的表现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

  在被问到是否应该由吉格斯主罚点球时,弗格森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我想吉格斯应该主罚这个点球。上一场我们对热刺吉格斯打入两个点球,当时纳尼也在场上。”

  与此同时,弗格森在本场赛后再一次拒绝了BBC的采访。本场比赛之前,英超联盟和英超经理联盟曾向弗格森施压,希望苏格兰人能解禁他对BBC长达6年的采访封杀,但是弗爵爷依然我行我素,赛后还是助教费兰代表曼联接受了BBC的采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