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乒赛女双赢“德比”折桂 郭跃“算”好会夺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3:38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落幕,在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和马琳/许昕分别击败对手,夺得男女双打桂冠。

  昨日的女双决赛没有太大悬念,身为世乒赛女双冠军的郭跃/李晓霞只在第二局给了丁宁/刘诗雯赢球机会,此后连下三城,以4比1胜出。赛后,刘诗雯表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整场比赛来看我和丁宁处于下风,尤其我打得差一点,我和丁宁近期配的比较少,缺点儿默契。”而郭跃终于一扫之前单打过早出局的阴霾,甚至自信表示,这个冠军“在意料之中”,“我和李晓霞配双打配的时间很长了,这次发挥也不错,从发球到前三板都想得很细。”

  同为中国“内战”,男双决赛更加跌宕起伏。马琳/许昕在大比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王励勤/陈 连扳两局,拖入“抢七”,幸亏关键时刻,他们找回状态,保住了胜利果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