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马琳自称走出离婚风波 张继科获个人巡回赛首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4:07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落幕,国乒男单新锐张继科4比2战胜王励勤,4比3战胜马琳,收获男单桂冠,也是他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桂冠。不过,落败的马琳也没有太多遗憾,他坦言已走出离婚那段灰暗的日子。

  从世乒赛开始,马琳似乎焕发了第二春,本届世乒赛上也一路杀进决赛。昨天赛后,他坦言自己在经历离婚风波之后成熟了许多。“我现在能安静下来,好好训练和比赛。”双打中与许昕搭档4比3战胜王励勤/陈玘夺冠的马琳说,“之前那些事曾让我很烦躁——人在训练场和赛场,但心不知道在哪里,就像空壳。现在想通了。”

  主教练刘国梁对马琳赞赏有加。整个乒超期间,他和主管教练吴敬平没对马琳太花心思。“我们没有跟过他一场球,但他的胜率始终排在前两位,说明训练自觉性非常好。”刘国梁表示,马琳已挺过最困难阶段,“我常跟他说,打球才是根本,别人说什么你左右不了。现在已进入法律程序,他可安心训练,静待判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