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勇案调查取证多繁琐? 办案人员坐飞机坐到吐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5:15

  南勇案已经进展到调查取证阶段,铁岭市人民检察院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早在南勇等人被警方要求接受调查之初,铁岭市检察院的反贪局就已经全面介入此案,从那时起,南勇等人的身份就被确认为国家公职人员。

  日前,记者探访了这个处于足坛扫赌最前沿的检察机关。说明来意之后,政治处的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记者。“我们知道,南勇的这个案子全国关注,所以我们内部很重视。不过,这么长时间以来,你还是我们所接待的第一个记者。”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南勇案还在调查取证阶段,检察院还没有提起公诉,而且根据相关纪律,他无法透露办案的最新进展。“可以确定的是,这个案子我们确实介入了,我们的办案人员现在都在沈阳,他们都在专案组那边集中办案,我们铁岭这边并不知情。”

  对于记者提出采访相关办案人员的要求,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别说是你们了,就连我们都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些办案人员了。现在他们都在沈阳集中办案,所以你们要是想了解情况,最好还是去省高检。”

  “我们检察院的反贪局大概有30人,这一次几乎是全部到了沈阳,从年初开始到现在,调查仍未结束。”政治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其实这样的案子我们也是第一次接手,和以前的不同之处在于,一是涉及足球,还有就是涉及赌球。这大半年来,办案人员一直在天南海北地跑,去调查取证。可以这么说,凡是有足球比赛的城市,他们基本上都去过了,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坐飞机坐得都快吐了!”

  之前有消息说,南勇的涉案金额在百万左右。这让很多人诧异,因为单单是“爱福克斯冠名中超”的涉案金额就在千万元以上!检察院有关人士透露:“现在调查取证的过程还没有全部完成,说不定最终的数额还有可能增加,一切都要以最后的起诉书为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