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李永波好了伤疤忘了疼 巴黎世锦赛欲再包揽金牌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5:27

  5月,中国女子羽毛球队不敌韩国,失去了连续保留了6年的尤伯杯。王仪涵等女将泪流满面的样子还没散去,中国羽毛球队又在20日出兵巴黎,备战今日开始的羽毛球世锦赛。

  虽然经历了尤伯杯的悲剧,但和以往一样,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这次依然显得很自信。“拿五个冠军始终是我的梦想。”李永波还解释说,自1987年以后,中国羽毛球队还从未实现过在一届世锦赛中囊括全部5金的壮举。不过李永波同时也表示,除了林丹外,其他人都还有点叫人不放心。

  林丹,中国男单一号,如果能在巴黎夺冠,他将实现四连冠的伟业。过去很爱在赛前和对手叫板的林丹,这次不再将“夺冠”二字挂在嘴边:“我不会去说一定要再创造一个历史。我去参赛,就是为了全力把这次比赛打好。”反而是王仪涵显得很高调:“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以此来证明自己。”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人物是没有参加尤伯杯的杭州姑娘王琳,如果能获得世锦赛冠军,那她就将在女单一姐之争中重新掌握主动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