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重庆力帆负上海积分跌至倒数第二 魏新无奈苦笑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8:30

  补时的第2分钟,记分牌上,重庆力帆0∶1上海申花,教练席上的魏新表情有点木然,离失败只有1分钟的时间。

  “夏金左路传中,范冬青头球摆渡,何塞,何塞转身射门!”“球被守门摸了一下!”

  因为这一下,皮球缓缓的滚下球门,碰了一下立柱,申花后卫赶紧解围……力帆追平的最后一次机会,就这样溜走了。

  比赛结束,王锴和黄希扬无力的跪倒在草坪上,整个奥体中心陷入短暂的沉寂。

  而后,看台上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尽管主场输给申花后,重庆力帆又被打回到倒数第二的位置,但球迷都知道,力帆队这个夜晚尽力了……

  申花就那么一次机会 抓住了

  力帆这场比赛平得有多么遗憾?答案是离平局只有1厘米距离。

  魏新赛前曾说,这场比赛他们只有攻出去。于是,上半场的场面,丝毫看不出这是保级球队和争冠球队的较量。

  黄希扬的直接任意球射门,李思源在右路人球分过后的传中,罗毅在左边路的冲击,甘锐在右边路过人后的直接射门,不断的考验着申花门将邱盛炯的神经。

  前20分钟,上海申花很少经过半场。力帆队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门将余勇喆竟然一度无所事事。

  易地再战,上海申花的攻势有所加强,力帆队却依然保持着对其禁区的压力。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结果正在向平局的迹象发展。

  第77分钟时,致命一击突向力帆袭来。一次左路争顶不力,结果被对方前锋恩朗抓住机会捅射破门。而到这个进球,也是申花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力帆还有机会改写比分。补时阶段,力帆最遗憾的时刻到来。一次长传进攻,何塞失去平衡,依然在门前做出扫射动作。皮球被邱盛炯勉强扑了一下后,依然滚向申花大门,并击中门柱向外弹。王锴和夏金几乎同时杀到,想要补上最后一脚。偏偏被对方后卫先出脚1厘米,扼杀了力帆的希望。

  魏新苦笑:这大概是天意

  终场哨响,代理主帅魏新很长时间,用手抱着头。似乎不敢相信这个最后的结局。

  在他身后,王锴一脸无语,他也不理解何塞的射门弹了出来,然后对方又解围成功。

  甘锐一言不发,这场比赛他在右路完全压制住了申花,却没能帮助球队拿到那怕1分。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无可挑剔,那么多的机会,我想1分应该是个最公平的结果,但最后……结果很残酷!我认为队员已经努力了,我的赛前布置,他们都完成得很好。”魏新无奈地笑笑,然后用手指了指天。“这,大概就是老天不帮忙吧!”走进更衣室前,魏新用了这样一个手势,表达心中的无奈。

  在魏新消失赛前的那一刻,看台上没有人指责力帆。“上海是争冠的球队,力帆队还能压着他们打,说明球员已经努力了。”很多球迷,一边鼓掌,一边高声喊着“雄起”。

  布拉泽维奇:力帆已经做得很好

  申花名帅布拉泽维奇,在走进新闻发布厅后,第一句话就真诚地表示:“我为我们年轻的对手,感到遗憾。他们做得已经很好。我同样认为我的队员发挥出色,但输球对重庆力帆来说,非常不公平。我只能说,这就是足球。”

  本赛季,布拉泽维奇两次带领申花打力帆,1胜1负,赢的这场还艰苦异常,老布自然“心有余悸”。

  布拉泽维奇其实也很困惑:“为何这样一支球队,现在的排名这样不理想?我希望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这支球队能够顺利的留在中超里。”

  中超积分榜(部分)

  排名 球队 场次 积分

  1 山东鲁能 19 38

  2 上海申花 20 37

  3 北京国安 19 31

  4 辽宁宏运 20 30

  13 南昌衡源 20 22

  14 长沙金德 20 20

  15 重庆力帆 19 19

  16 青岛中能 19 17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