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何塞最后时刻错失绝杀 力帆小负申花跌入保级圈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23日09:51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冉静萍)补时最后一分钟,小禁区内的何塞截获了上海申花守门员扑出的皮球,一脚劲射,球却鬼使神差般砸在球门立柱上,场边的魏新不禁双手掩面。昨天晚上,中超第20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因为何塞错失最后时刻的绝杀,重庆力帆遗憾地以0∶1告负。

  本场比赛,相对于一碰就倒,被球迷们戏称为“豆腐渣身体”的上海申花球员,重庆力帆球员的状态和发挥都要强于对手,同时也创造出了不少破门机会,重庆力帆除了何塞错过的绝杀,金尼等球员都有不错的破门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

  就连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也说:“力帆不应该输掉比赛,他们的表现要比我们更出色,但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

  本场比赛,重庆力帆将对手压制在半场狂攻,但却是只开花不结果,反而是上海申花抓住了为数不多的几次反击机会对力帆球门形成了威胁,下半场第31分钟,上海申花前锋恩朗插上射门,攻破了力帆队球门。发挥出色却最终输球,让力帆队上下郁闷不已,魏新赛后连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参加。

  输掉本场比赛后,重庆力帆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再次跌入保级圈,要想保级成功,此后的比赛不容有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