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谭海南昌“结怨”很深 足协妥协赛前临时换主裁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23日10:02

  本报讯 中超第20轮联赛昨天全面展开,南昌衡源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由于原定主裁判谭海在此前执法南昌比赛中多次引发俱乐部强烈不满,足协决定临时更换本轮比赛主裁判人选,来自天津足协的王津取代谭海执法这场比赛。

  谭海和南昌“结怨”很深,在联赛第17轮南昌客场3∶1击败申花比赛中,由于主教练朱炯对当值裁判谭海多次判罚不满,被后者直接罚上了看台。赛后,朱炯被足协停赛3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

  根据足协的处罚,朱炯本场比赛依然不能进入教练席进行指挥,而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原定的又是谭海。考虑到如果让谭海继续执法南昌会引发主场球迷和俱乐部的强烈不满,足协决定临时用王津替换谭海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这一决定也得到了南昌和长春两家俱乐部的同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