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最大牌外援首秀孤立无援 劳尔还需加紧磨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1:18

  1996年在西班牙队处子秀之后,劳尔就再也没有过任何“处子秀”经验。昨天,“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德甲最大牌外援,在63分钟的首演上充分品尝了孤立无依的苦楚。游弋于前场的劳尔根本无法与队友打出配合,甚至连越位的机会都没有。若要重现伯纳乌时期的辉煌,劳尔还需要时间。

  需要磨合的时间。不再年轻的劳尔必须寄希望于战术变化和队友的支持。只有掌握控球优势,不断送出威胁直塞,劳尔灵动的跑位才可能转化为得分机会。

  需要调整心态的时间。上周六,《图片报》公布了德甲球员的工资收入排行榜,劳尔仅次于里贝里位居第二,60万欧元的月薪占沙尔克04全队的十分之一还多。高昂的工资加上球迷和媒体的压力,沉甸甸的期望让劳尔眼前的德甲道路绝不平坦。

  需要重拾霸气的时间。范尼在打进首球后,一路狂奔至看台的铁门前与球迷庆祝,一张黄牌的代价正反映了他对破门的饥渴。算上德国杯,荷兰人已经在两场比赛中打进5球。但劳尔全场只有失落的面容,或许他应该用更多的呼喊来带领球队前进。“我希望能延续这样的状态,这真是美妙的一天。”范尼的话与其说是鼓励,不如说是约战的檄文,“这不是一场我和劳尔的战役,他是我的朋友。今天我进了球,下次他也会进的。”

  34岁的小禁区之王依然神勇,33岁的劳尔,没有放弃的理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