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输球不能怪别人 不能战胜自己谈何获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1:40

  本报南昌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四个月前,长春亚泰主场被南昌衡源逆转曾让沈祥福丢掉了自信,甚至有了承担责任的想法。四个月后,本想报一箭之仇的长春亚泰客场再负南昌衡源。郁闷不已的沈祥福只能独自吞下两负升班马的尴尬苦果。

  虽然绿茵场上总是上演相生相克故事,但在沈祥福看来,这一次客场不敌升班马的主要原因还是球员意志力不够坚强。赛前,沈祥福表示,这场比赛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也不是南昌的高温和不平的场地,而是我们自己。本场比赛,长春亚泰在比分落后时,并没有表现出一支成熟球队特有的韧劲和耐心,而是心态急躁,打法简单。

  “这场比赛,我们球员的意志力表现得不够坚强,如果连自己都不能战胜,谈何胜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将比赛失利的原因归结于球员的斗志。不过,代替仍坐球监的朱炯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南昌衡源队领队沈明却主动示弱,“长春亚泰的实力强于我们,而且还有多位核心球员,这坚定了我们防守反击的思想,能够打进两球非常不容易。”

  激战中,南昌球迷营造的主场气氛在某种程度上给了亚泰将士很大压力,但球迷用偏激的言语攻击杜震宇和沈祥福也暴露了中超赛场上的短板。赛后,南昌当地媒体请沈祥福谈一下对南昌球迷的印象,在中超赛场历练多年的沈祥福的回答非常含蓄:“主队球迷为主队加油是正常的,但言语不要太偏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