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负美国王宝泉怪罪一传 陈忠和看法不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3日11:59

  昨晚迎来香港站最强劲的对手美国队,中国女排在冠军争夺战中,以1:3负于美国队,最终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亚军。王宝泉赛后认为,还是一传拖了中国队的后腿。但是现场观战的中国女排前任主帅陈忠和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二传的发挥反倒是有些乱。

  美国队有6名奥运亚军老将上场,实力相当强大。中国队比赛一开始就以19:25和10:25丢掉了两局。到了第三局,中国队的表现才有所起色,卞雨倩最后时刻替补上场发球,帮助中国队连得5分,并以25:22扳回了一局。士气上升的中国队险些在第四局再度上演好戏,但仍以22:25不敌美国队。

  王宝泉在赛后认为,队伍进入状态太慢,导致前两局丢掉了,不过他对后两局队员们的拼劲还是满意的。第二局如此大的差距,主要还是因为一传的不到位,导致进攻打不出来。

  中国女排的功勋主帅陈忠和昨日也在现场观战,他的看法则和王宝泉并不相同。“中国队的一传比美国队要好。”对于近日来关于一传不好的说法,陈忠和提出了自己不同的看法,“但是今天二传组织有些乱。”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