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申花老板支持“整风运动” 力挺主帅严惩两悍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3:29

  记者 俞炯 实习生 滕飞

  晚报讯 申花客场在重庆艰难拿下对手,赢得宝贵三分,继续着追赶领头羊山东鲁能的脚步。本场客战重庆,几乎可以说是最艰难的一个客场,但从结果来看,这确实是申花本赛季收获的最为重要的一场胜利。申花此战如此艰难,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申花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后防用人荒。

  对于老布将陈永强、陈雷打入冷宫,申花老板朱骏坦言:“申花不会在乎一场比赛的输赢,申花俱乐部所有人都绝对赞同布帅对于纪律的重视,这个就如同病毒传染,当有人感染了感冒病毒的时候,你不尽快做出消除病毒的做法,那么就将在整个队伍中造成病毒传染。现在一个队员不训练你不处理,那么其他队员就会乱了,他们就会觉得这样做是得到允许的,那么大家都可以不遵守纪律了。”

  朱骏表示老布在本场之前早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即使有可能输掉这场比赛,即使可能失去这两名队员对于未来训练和比赛的积极性,但是这些在队伍的纪律面前都不重要。但还是希望受到处罚的队员,难过一下之后就迅速调整心情,不要嗦也不要抱怨,错了就是错了,改正就好。任何时候,正确对待这个处罚才是未来最好的选择。 ”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