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师徒过招难分高下憾闷平 阿里汉吴金贵惺惺相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3:51

  哈恩与吴金贵这对师徒之间的“较量”是昨晚比赛的一大看点,毕竟无论从排名还是人员状况来看,做客的绿城队都要好于泰达队,但哈恩对于吴金贵应该算是比较了解的,所以他在部署这场比赛时更有针对性。同样,吴金贵对哈恩也十分了解,他知道哈恩并不惧怕对攻,所以客场战泰达队吴金贵选择了大胆变阵,他雪藏了拉米雷斯和帕拉西奥斯两员强力前锋,还换上了曹轩这样一名高大的中后卫,以出其不意的“铁桶阵”给了哈恩一个意外。“对方在首发阵容中换了很多人,包括9号(拉米雷斯)还有中后卫都进行了调整,这样的阵容对手还是第一次打,我确实没有预料到。”哈恩赛后告诉记者。

  之所以两人的碰面能够成为焦点,师徒关系只是一方面,更引人关注的是两人曾经在国足中的那段并不愉快的往事。当时是哈恩钦点吴金贵进入教练组辅佐自己,但随后两人矛盾公开化,一段时间吴金贵甚至从教练席消失,最终他选择了离开国足。不管当初在两人间发生了什么,如今哈恩和吴金贵都在中超各为其主,两个人似乎也对曾经的事情看淡了很多。赛前,哈恩拿吴金贵开玩笑,而赛后两人在发布厅聊得很愉快。“哈恩的到来,给天津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他们前场进攻很不错,我们只能全力防守,所以客场能拿到一分我很满意了。”对于吴金贵的恭维,哈恩也给予了回赠:“我们尽了最大努力,绿城队的组织非常好,防守也十分出色。我知道一分不够好,我要向支持我们的球迷说声抱歉,但我想我们会在下周做到更好的。”

  当然,毕竟哈恩是师傅,师傅总要比徒弟技高一筹。所以即便是缺少了佐里奇、萨沙这对后防屏障,但遭遇变阵的泰达队仍控制了场上局势,而且一度将拥有豪华阵容的绿城队压在半场狂攻。“这个赛季两场都平了确实有点可惜,第一场对方少一个人,后来我们也被罚下一人,那场比赛赢球的机会比今天大,今天拿到平局我可以接受。”哈恩说,“绿城队排名靠前,他们确实有一定的实力,这一点名副其实。”

  没有了矛盾,只有互相的赞赏和见面后的微笑,还有两人都可以接受的0比0。看来在足球赛场,一切恩怨都会随着时间渐渐逝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