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聊博超当选全场最佳吐露心声 直言没放弃亚冠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3:53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津杭之战泰达队最后有威胁的射门,来自右边后卫、小将聊博超。而凭借着全场出色的表现,聊博超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赛后面对记者,聊博超透露了他如此出色发挥的动力源泉:“我们希望争取每一场的胜利,泰达队没有放弃亚冠梦想。”

  聊博超是泰达队的后起之秀,在本赛季开始之后逐渐坐稳主力位置。昨晚比赛,泰达队后防严重减员,聊博超需要承担更多的补防、协防任务。不仅如此,绿城左路荣昊、汪嵩拥有强劲的进攻火力,这就对聊博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场比赛,聊博超不仅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还多次助攻到前场。上半场第27分钟,聊博超接王新欣直塞球左脚打门击中横梁,而聊博超的出色表现也让对手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马丁内斯就因为对聊博超报复犯规吃到黄牌。

  对于聊博超的表现,哈恩赛后给予了肯定,他说:“聊博超还能做得更好,他近一段时间的进步很快,我希望他能通过比赛不断提高。”反倒是聊博超自己,赛后对没能将那脚射门转化成进球耿耿于怀:“这场球我们错失了一些机会,其中就包括我的那脚,感觉挺遗憾的。毕竟我们的目标是主场两连胜,今天水滴气氛这么好,所以平局还是有点失落。”

  当然,正是因为做得不够好,才有继续努力的目标。“我们会努力用一场胜利为水滴三战画上圆满的句号。”聊博超告诉记者,“我们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后面我们会全力以赴,为实现我们的亚冠梦。只要处理好一些细节,我坚信泰达队会更强、更成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