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泛太平洋游泳比赛首日 张琳摘铜菲尔普斯又称霸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陈思彤
2010年08月23日15:15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8月18日,2010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在美国欧文市开幕。只派出了两人参赛的中国队在首日斩获一枚铜牌和一个第四名。东道主美国队豪取5枚金牌,澳大利亚获得3金,另外两枚金牌被巴西和加拿大瓜分。

  中国队此次只有张琳和吴鹏参加了比赛。首日比赛中,两人都进行了主项的较量。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张琳虽然在出发阶段一度领先,但是200米过后逐渐被追上,来自加拿大的奥运铜牌得主科克伦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在750米后一直遥遥领先,并最终以14分49秒47的成绩轻松夺金。美国选手拉托雷特最后阶段甩开张琳,以14分54秒48的成绩拿到银牌;张琳第三个抵达终点,成绩是14分58秒90。令人意外的是,奥运冠军、突尼斯选手迈卢利最终仅列第16位。

  男子200米蝶泳比赛几乎是奥运会的翻版,菲尔普斯照样在这个项目上保持了优势,刚刚结束了全美锦标赛的他依然以1分54秒11夺冠,澳大利亚选手德阿奇获得银牌,日本选手松田丈志以1分54秒81摘铜。近半年来首次参加大赛的吴鹏前半程不够理想,但是凭借后半程的发力,以1分55秒36排名第四位。

  泛太平洋比赛将于21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