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陆金毕点燃省运主火炬 云南第十三届运动会召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许 珂
2010年08月23日15:25

  本报讯 壮乡苗岭溢神采,八方健儿喜相聚,云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18日上午在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开幕。

  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在文山盘龙体育场举行。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会旗、鲜花队引导下,16个州市代表团和7个行业体协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队伍健步入场。

  现场礼炮齐鸣,七彩礼花腾空而起,和谐吉祥的千羽信鸽振翅高飞,全场观众欢声雷动,壮乡苗岭各族群众在这一刻展开双臂喜迎盛会到来。

  文山籍壮族体操名将钟德开高举火炬奔跑入场,与其他3位文山籍优秀运动员陈天仙、张崇喜、陆金毕传递火炬绕场一周,最后由多次代表中国队在国内外大赛上获得佳绩的举重名将陆金毕点燃第十三届省运会主火炬。

  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王文跃、崔跃林郑重宣誓:遵守各项规则,公平竞争、公正执法,保证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顺利进行。

  本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设20个大项、322个小项,成年组设13个大项、148个小项比赛,是历史上竞赛项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