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福特宝老总已回足协上班 邵文忠:我现在太忙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23日15:58

  之前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福特宝公司的老总邵文忠在上周已经结束了协查,回到了足协上班。上周末的时候,邵文忠出现在福特宝公司的办公室,毕竟他离开的两个星期,案头上待批待办的文件堆积成山。加班期间,他还就国足9月上旬的两场热身赛向林晓华作了详尽的工作汇报。

  之前,足协相关领导就透露,邵文忠仅仅是协助调查,会很快回来。如今,邵文忠已经回归,韦迪说,“我们从始至终也没有说过老邵有问题啊,回来就好,福特宝的工作一切正常。”

  从8月6日被警方带走,一直到上周末,邵文忠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半个月,在回归之后,邵文忠也选择性地接听了部分人的电话。他在电话中表示,“我挺好的,一切正常。我现在手头有很多文件要看。我太忙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