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巴西锋将贝托克劳迪比拼 贝托状态回归小胜对手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23日16:30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赛后的球员通道内,贝托习惯性搞笑地皱着他的眉头,一路上接受着周围的祝贺。或许是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是足够好,打进关键首球的他并没有显得十分开心,一直到主帅朱炯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才露出他的大白牙。一旁,贝托的娇妻也笑着注视着他,真是个幸福的夜晚。

  自从在青岛打进2球帮助球队完胜之后,南昌9号在本场比赛前已经8轮没有进球,在长沙和上海的两个客场,他分别射失一个单刀。尽管是个乐天派,但贝托的压力可想而知。衡源无论面对哪个对手,贝托和陈志钊都会是重点被盯防的对象。虽然能扛,但贝托不是那种吃身体饭的强力中锋,倚靠对手卸球马上摆脱打门不是他的风格,作为桥头堡的他更多时候是靠细腻的脚下为队友做球,但他每当拿球,身边总会围上三人包夹,这也让大个子头疼不已。

  昨晚比赛上半场,贝托仍然没有找到状态,看台上零星响起了“换贝托”的声音,好在这家伙听不懂,情绪不至于受到影响。下半场开场没多久,陈志钊的传球让贝托舒服地在中路抢点头球破门,进球后第一时间,开心庆祝的贝托也找到了这个看起来瘦弱的小兄弟,多少场比赛下来,陈志钊一直用无处不在的奔跑和突破为贝托创造机会,帮助他找回状态,而这一次终于得到了回报。

  本场比赛还是贝托和亚泰前锋克劳迪内这对巴西锋将之间的比拼,克劳迪内赛季中期加盟亚泰,近3轮攻入4球,状态火热。赛前克劳迪内就表示希望能和他的巴西同胞在比赛中相会切磋切磋,最终结局明了,贝托用一个金子般地进球小胜克劳迪内。赛后俩人长时间在场地内私聊,颇有惺惺相惜之意。退场时,看台上“换贝托”的呼喊声已经少了一个字,球迷就是这样可爱,而这次贝托听懂了。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