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舜天主场4比0中能 吉翔打进扬州球员中超第一球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7:08

  本报讯 (记者 傅春扬)2010年8月22日,对于扬州足球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天。这一天,江苏舜天队的扬州籍球员吉翔打进了扬州足球历史上第一粒中超联赛的进球,祖籍扬州的谭斯也在这一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凭借这两人的进球,江苏舜天主场4球大胜青岛中能。4比0的比分,也是舜天在中超赛场上的最大比分胜利。

  出生于1990年3月的吉翔,早在2008年就已经在舜天踢上比赛。2008年10月12日,当时尚在中甲的舜天客场挑战南昌八一,年仅18岁的吉翔在那一场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在江苏舜天一线队的处子秀。尽管在那场比赛中,舜天客场0比1不敌对手,但吉翔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主教练裴恩才的肯定。在随后的中甲联赛中,吉翔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并有进球。

  然而,舜天冲超后,同时担负着江苏队全运会任务的吉翔由于要分心全运队的训练,上赛季逐渐在舜天一线失去了位置。不过,当本赛季来临后,裴恩才再度给了扬州小将机会。吉翔没有辜负裴恩才的厚望。在最近几轮的联赛中,他基本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在上一轮客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正是吉翔的助攻为舜天队在客场打开了胜利之门。

  昨天,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的比赛,更成为了这位扬州宝应小将大放异彩的时刻。在同样年轻的周云助攻阿鲁,帮助舜天取得一球领先后,吉翔在第30分钟接阿加利头球摆渡后,一个瞬间爆发加速突破对方防线之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让对方门将无可奈何!

  这个进球不但是20岁的吉翔在中超赛场的第一个进球,也是扬州球员在中超赛场取得的第一粒进球。在吉翔之前,同样是宝应籍的球员刘飞曾在中甲联赛中曾获得过不少进球,但当舜天冲超之后,失去位置的刘飞选择了退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