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超级杯巴萨逆转夺冠 超过皇马夺冠次数最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3日17:1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王毅 实习生 殷丰润)经历了世界杯的失意,人们熟悉的那个梅西又回来了!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梅西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巴塞罗纳主场4:0大胜塞维利亚,巴萨总比分5:3夺得超级杯。第9次捧杯的巴萨超过皇马,成为夺得超级杯次数最多的球队。

  虽然塞维利亚首回合3:1大胜,但球队主席德尔尼诺表示,“如果以为凭借主场的3:1就可以从巴萨手中拿走超级杯,就大错特错了。” 德尔尼诺说得没错,不但因为回到主场巴萨多了8名世界杯冠军国脚,更是因为红蓝军团有梅西。

  昨天,加泰罗尼亚人首先利用对手的一记乌龙取得领先,此后梅西完全接管了比赛。“小跳蚤”在第25、43分钟以及补时阶段连入三球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梅西个人生涯的第7个帽子戏法。塞维利亚也成为继皇马、马德里竞技、萨拉戈萨、阿森纳、瓦伦西亚以及特内里费之后又一支被梅西单场打入3球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前加盟巴萨的比利亚也在下半场获得出场机会,完成了自己的巴萨处子秀。

  同样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超级杯在米兰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主场作战的国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潘德夫门前推射和埃托奥梅开二度3:1逆转罗马,第5次夺得超级杯,夺冠次数也因此超越尤文,追平AC米兰。这也是蓝黑军团今年的第四个冠军。据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