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克劳奇新丑闻女主角曝光 英女星妩媚至极

10
11/12

10

2010年08月23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英格兰足坛性丑闻年年有,只是今年特别多,而且一波又一波。这一次,性丑闻从以特里为首的英格兰队后防线转移到了锋线上——高佬克劳奇近来的性丑闻肥皂剧简直没完没了。热刺前锋之前是爆出在马德里招妓,随后又被报道在夜总会调戏女人。而据8月23日的《太阳报》报道,克劳奇又来事了,他被报道在未婚妻克兰茜面前勾引女星上床。真可谓是福不双至、祸不单行。

  今天的《太阳报》报道称,因电视真人秀节目《BIG Brother》(《名人大哥大》)而走红的英国女星艾斯莉妮-霍尔根-华莱士(Aisleyne Horgan-Wallace)对媒体爆出猛料,克劳奇曾经在自己未婚妻眼皮底下勾引自己上床。今年的艾斯莉妮31岁了,事情是发生在2年前克劳奇的生日夜里。当时的克劳奇携女友阿比-克兰茜一起在一家切尔西酒吧里庆祝自己的27岁生日。结果,转眼间,克劳奇就将自己的妻子撂下,来找艾斯莉尼寻求刺激了。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