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商毅称国安实力强于鲁能 曾以为申花2010会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脱福
2010年08月23日21:49

  商毅:曾以为申花本赛季降级 国安纸面实力强于山东

  在节目的第二阶段,颜强和商毅对于排名前三的球队逐一做了点评,首先商毅透露他在联赛开始之前,曾经当心申花本赛季会降级,但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布拉泽维奇将申花队带来目前第二名的位置,老帅绝对是申花队目前的定海神针。而颜强则表示,三强中申花队的实力是最弱的,能最终争夺冠军的只有北京和山东两队。

  在谈到山东的时候,连线的著名评论员周文渊毫不客气的说:山东绝对是因为以前对辽宁队的比赛打得比较顺,才产生了轻敌的思想,最终客场1-4惨败给对手。国安队在第一阶段的发挥不是很理想,现在的状态也不是最佳,客场对山东的比赛国安队必须要确保不输,如果不能拖入山东鲁能,山东将基本确保夺冠。颜强同意了周文渊的观点,但是他同时也认为,国安队不是没有机会,至少本周四的比赛,两队的机会相差无几。商毅则认为,国安队6名主力没有出场,依旧能战平河南,说明国安的板凳深度在中超来说还算不错,纸面上的实力甚至高于山东鲁能,而且山东一直把国安当做争冠的假想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