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新赛季前两轮回顾 鲁尼胃痛1076分钟没球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1:37

  新快报讯 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球星,其实也是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或者因为伤病,或者因为情感,他们的身心都总有那么一些难以言喻的伤痛。

  NO.1阿格赛后失忆

  英超首轮利物浦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红军后卫丹尼尔·阿格被皮球大力击中面部当场倒地。当时队医初步检查后确定并不是严重脑震荡,阿格又重新回到场上。但是赛后,阿格就出现了短暂的失忆,甚至不记得当天是星期几,需紧急送往医院治疗。“距离他受伤已经3天了,他还是没有恢复记忆。他现在感觉不是很好,无论是看电视或者报纸都会让他感到头疼。”主帅霍奇森表示,阿格情况并不理想,很可能会缺席最近几轮的比赛。

  NO.2“浪子”克劳奇被甩

  因无法忍受克劳奇多次出轨,其未婚妻克兰茜决定与克劳奇划清界线,并摘掉了手上的订婚钻戒。在上周五的训练中,克劳奇请假早退,希望能够挽回未婚妻的心。可是克兰茜并没有给克劳奇解释的机会,她见面以后就开始大骂克劳奇,整整骂了三个小时。对此,克劳奇几乎落泪,但克兰茜并没有回心转意的迹象。

  NO.3鲁尼胃痛1076分钟没球进

  红魔主力鲁尼因为胃部不适,缺阵周日曼联对富勒姆的比赛。这也意味着,鲁尼在4个半月时间里的13场比赛(包括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没有入球了,他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1076分钟。尽管弗格森都力挺鲁尼,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可是如果鲁尼不进球,这句话又能让多少人信服呢?而且,如果鲁尼不会进球,那个“翻脸比翻书还快”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还会要他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