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冯坤关注新女排称随时可回归 赞青奥是学习机会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4日02:20

  晨报讯 (记者 刘莹)原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日前出现在新加坡首届青奥会的排球赛场,她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中国女排需要,自己随时可以归队效力。

  今年32岁的冯坤上赛季在郎平的带领下,与队友协力帮助广东恒大女排成功升A。她不久前被国际排联任命为青奥会“排球运动员榜样模范”,受邀来到新加坡与青少年运动员交流。

  在谈到自己这次的新角色时,冯坤说:“对这项任务,我感到很荣幸。我告诉小选手们要学会去和其他人主动交流,交朋友。你必须热爱你的事业,而不能仅仅是为了出名而已,你的热情会给予你前行的力量。”

  “这和我做运动员时的经历完全不一样。”冯坤说,“在青奥赛场,大家更关心文化层面的东西,比赛也是向其他人学习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