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田径

青奥会谢震业200米夺冠 憧憬伦敦奥运再夺金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4:44

  17岁的中国小将谢震业前晚在新加坡青奥会田径男子200米比赛中以较大优势夺冠,这是中国田径队在本届青奥会夺得的首枚金牌。赛后,谢震业豪言,相信自己有朝一日能在奥运会夺冠。

  谢震业赛前目标是进入前3名。但是200米决赛他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枪响之后,他一路领先,毫无悬念地夺得了自己的首个世界冠军。来自浙江的谢震业尚未进入国家队,虽然明知中国男子短跑一向处于劣势,但17岁的大男孩却满怀梦想:“我把刘翔当做偶像,相信自己也能成为奥运会冠军。”

  谢震业下一个目标是跑进21秒——他还有0.22秒的差距。“可能留给自己庆祝青奥会夺冠的时间也不会太多。”谢震业表示,在成功之前多付出一些努力总是值得的。特派记者 汤敏 张磊 薛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