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乌龙罪臣自我救赎 后卫补时建功富勒姆逼平曼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4日05:02

  信息时报讯 英超赛场前晚迎来两场第二轮的较量,“升班马”纽卡斯尔联队主场6∶0狂胜阿斯顿维拉队,让“进球表演”成为新赛季英超的关键词。豪门曼联队则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富勒姆队追平,最终只有一分到手。

  在曼联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富勒姆后卫亨格兰。能在最后一刻亲手扳平比分,让制造乌龙球令球队落后的亨格兰感到释怀。

  在比赛中,老将吉格斯的任意球被亨格兰德碰到后反弹入网,使得曼联在最后阶段将比分反超。好在挪威人在补时阶段的强力头球洞穿了埃德温·范德萨的十指关,罪人终于在最后一刻变成了英雄。赛后亨格兰表示:“在打进乌龙之后我看了看表,还有五分钟时间让我能够进球,幸运的是我做到了。我没想到我能够挽回我乌龙球的损失,不过能够做到我很高兴。”

  “其实我觉得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的表现配不上原本2∶1的领先优势。但是当你有了点球破门、锁定胜利的机会时,我也觉得实在不应该浪费,”弗格森说,“对于富勒姆队来说,他们下半场确实发挥得很棒。”

  在“老爵爷”看来,对方守门员扑出纳尼的点球正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弗格森表示,有吉格斯在场上,但是点球却由纳尼来主罚,这着实有点“诡异”。

  在这场比赛中,曼联中场老将斯科尔斯的世界杯帮助客队首开纪录,而富勒姆由西蒙·戴维斯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葡萄牙边锋纳尼错失点球机会,随后亨格兰打进乌龙,但是在伤停补时阶段他将功赎罪,帮助坐镇主场的农场主拿到了一个平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