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惨败于塞尔维亚 中国男篮海外拉练遭热身5连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6:51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距离世锦赛还有5天,中国男篮依然还在漂泊中寻找自己输球的底线。昨天凌晨,他们在贝尔格莱德以53比89惨败于塞尔维亚队。他们和塞尔维亚队还有一场比赛,然后直接前往安卡拉参加世锦赛。

  从温哥华、纽约到贝尔格莱德,一路行来,中国男篮的球员就在不断地适应时差和食物。可惜,一路走来,到现在5连败,还有一场与塞尔维亚队的热身赛同样还会输掉。6连败,加上长途旅行的疲劳,将伴随中国男篮的球员走上世锦赛的赛场。

  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和过去中国男篮输给欧洲球队的方式没太大不同。欧洲队不会像美国人那样,上来就掀起一个进攻高潮,然后让你失去追赶的动力。塞尔维亚队就是按部就班,步步紧逼,一点点拉开了比分。中国男篮首节以22比30落后,上半场是31比47,第3节42比68。塞尔维亚队的赢球方式,对中国球员来说可能更加难受。

  8月25日,中国男篮将从贝尔格莱德前往安卡拉。随后的世锦赛,也许不会比这段旅程更折磨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