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霍启刚高调亮相青奥会 牵手击破分手传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7:12

  实习记者 丁荣

  8月22日下午,郭晶晶与男友霍启刚高调亮相新加坡青奥会一项青年运动员文化教育交流活动,两人的携手亮相让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而此前有媒体爆料郭晶晶与霍启刚疑似分手,并以450万元出售她在北京的一处住宅,该小区位于北京二环崇文门附近,是霍家在2006年以300多万元买来送给郭晶晶的礼物。近日香港八卦媒体爆料,霍启刚移情别恋,恋上美丽女主播赵彤,还被媒体拍到频频约会、K歌。

  根据粗略的统计,这已经是媒体爆出的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第七次传出情变了。情变消息再现,霍启刚第一时间跳出来力证清白。出席某活动时霍启刚解释:所谓的一起吃饭是指精英会晚宴,身为精英会副主席的他当日自掏腰包请朋友吃饭,而赵彤只是“朋友的朋友”。对于媒体的曝光,郭晶晶则一向能躲则躲,实在躲不了就把帽檐压得低低的。

  但前天下午郭晶晶和霍启刚的配合让人意外。活动过程中,霍启刚始终跟随在郭晶晶左右,形影不离。殷勤的霍公子对郭晶晶可谓照顾有加,由于天气炎热,霍启刚就亲自为郭晶晶买冷饮解暑。在参加活动过程中,两人时常牵手,彼此之间十分热情。面对摄像镜头两人更是在活动结束时大方地留了一张合影。当被记者问及他此行的目的时,霍启刚很圆滑地说:“我自己也想来参加一下这个活动啊,还没有来过,应该很有意思”。

  对于自己前天的特殊身份,郭晶晶表示很有意义。“我很荣幸能担任这个角色(运动员榜样),也很高兴能有这么一次体验,让我们从中学到怎样去保护地球、去环保和节能。”郭晶晶说。

  据悉,郭晶晶将在随后的两天时间里继续参加组委会安排的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并于明晚前往跳水赛场观看比赛。由于两人日程繁忙,霍启刚表示,这两天都没时间陪郭晶晶去逛街。霍启刚透露,他将在青奥会闭幕后直接飞往南京,陪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起考察下一届青奥会主办城市南京的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