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图斯点球险胜米兰 斑马军九捧贝鲁斯科尼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4日08:03

  本报讯 昨天纳尼罚丢了点球,曼联还能从客场拿走1分,有同样遭遇的蒂亚戈·席尔瓦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因为他的霉运,AC米兰在点球大战中4比5负于尤文图斯,成全了对手第九次捧起贝鲁斯科尼杯。

  两支队伍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后,随即进入了点球大战。双方在绿茵轮盘赌中打满了5个回合,出场的10人当中只有AC米兰的蒂亚戈·席尔瓦将球罚失,尤文图斯如愿捧杯。“老妇人”新帅德尔内里率队夺得赛季第一冠后,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所有球队都需要准备充分来备战联赛,良好的身体情况几乎就是一切,我可以说的是,目前我的球队状态很好。”

  同样是新官上任,阿莱格里的运气就很不怎么样了,不过他没有像弗格森那样抱怨自己的球员,而是在一场失利中寻找出了亮点。他说:“我很满意小伙子们的表现,尤其是小罗,他的技术毋庸置疑,今年30岁了但依然状态良好,米兰的表现取决于他。”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