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提起申诉誓不罢休 足协保护裁判称其无失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4日08:10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国安已经把文字以及视频材料送到了中国足协,京豫之战中主裁判张雷毫无疑问是国安投诉的矛头所在,但中国足协却表态“张雷的所作所为并没有错误”,甚至认为“这和之前所说的保护裁判的原则相符”。张雷捅出的娄子,还远远没有结束。

  国安总经理高潮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国安已经正式提起了申诉,有关本场比赛的文字和视频资料我们都已经准备好并送到了中国足协,申诉已经正式开始了。”而国安俱乐部直接质疑的就是张雷在本场比赛中的几次争议表现,比如给小格的红牌、河南队几次恶意犯规均不出牌以及完场之后再次开始比赛等。但是和浐灞目的明确的“就是要取消孙继海的停赛处罚”不同,国安本次申诉并没有明确提出什么要求。“要让足协知道自己什么地方错了,并加以改正。”高潮的话语,多少让人感觉有些模糊。

  在受理了国安的申诉之后,足协却给出了让人有些意外的答案:张雷的表现被认为没有失误,控制场面得当,至于完赛之后重新补齐时间,在足协相关领导眼中,也只能算是“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裁判在公众中的形象,不过其在规则允许的前提下及时召集双方队员,补完了应该补的时间,也是可以接受的。”至于小格的那张红牌,也被足协内部人士认定为“没有问题”。从足协相关领导的表态中可以看出,在国安和京城球迷眼中“表现雷人”的张雷,在足协那里却可以得到高分。针对外界盛传的“张雷会被内部停赛”的传言,一位足协的高层人士明确予以了否认。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