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010年盲人足球世界杯 中国险胜英格兰勇夺季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8:28
  盲人足球世界杯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文龙实习生/吴维)在北京残奥会上,中国盲人足球队曾用一枚银牌令国人震惊。英国赫特福德举行的2010年盲人足球世界杯上,中国队在北京时间昨天,以1比0战胜东道主英格兰队勇夺季军。本届比赛的决赛将在巴西队与西班牙队之间举行。

  英格兰队虽然在半决赛中被巴西队5比1横扫,不过占据东道主的优势,在昨天和中国队的比赛开始就发起猛攻,多次获得很有威胁的破门良机。好在中国队门将牛磊发挥出色,在形势被动的情况下力保球门不失。

  由于对手的攻势猛烈,疲于防守的中国队只能依靠远射向对手施压。在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中,中国队幸运地取得领先。当时王周彬的远射击中门框,皮球反弹后意外地击中对手门将的后脑勺弹入网窝,被动中的中国队1比0取得领先。

  丢球后的东道主发起了更猛烈的进攻。不过,中国队门将牛磊延续了出色的发挥,继续力保球门不失。比赛前5分钟,英格兰队获得了一粒点球,迎来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不过东道主并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克拉克主罚的点球偏出了球门。中国队将1比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