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综合热评

肖十一狼:谈什么也别谈白头偕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十一狼
2010年08月24日13:12

    搜狐体育讯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丈夫菲利普亲王,在他们庆祝钻石婚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人们惊讶地发现,这张照片上两人深情相忘的镜头,居然和六十年前他们拍的照片一模一样。岁月的流逝,将女王和亲王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但他们的爱情却从未改变过,一如六十年前那般温馨甜蜜。

  白头偕老,这是婚礼上使用频率最多的词。每对新人走入婚姻殿堂时,都怀揣着白头偕老的梦。但最后,又有多少人梦想成真了呢?女王和亲王证明了白头偕老并非不可以实现,但老虎则证明了一般人是没有这个毅力和恒心的。

  我所认识的叫老虎的人不少。陕西有个农民,因为拍虎风波被人们叫做周老虎;出生在波兰的米切尔泽维斯基,因为拳风凶猛被叫做老虎;伍兹的父亲为了纪念他在越南战场的战友冯老虎,因此给儿子取了这个绰号;在英格兰,有个跑得风一般快的足球小将,因为长得像伍兹,则获名小老虎。

  那个证明白头偕老很难的老虎,就是伍兹。

  我想,当年伍兹和艾琳在巴巴多斯举行盛大婚礼时,也肯定是描绘了白头偕老的美妙画卷的。只可惜,伍兹不是一般的老虎,他是一头有着强烈征服欲望的老虎,不仅在高尔夫球场上,也包括在生活这张大床上。他吃人,吃女人,吃无数的女人。伍兹在床上的疯狂表现,将自己彻底变成了一头性虎。

  若没有去年冬天那个夜晚发生的那起离奇的车祸,也许伍兹的形象还将维持下去,虎女郎们也还将生活在黑幕背后。也许伍兹的所作所为连老天爷也看不下去了,于是他老人家策划了那起策划,并将伍兹的风流艳事一点一点拔了出来,曝光在全世界的眼皮子底下。我认为这可以叫做天网恢恢。

  你不能要求每个男人都像菲利普亲王那样从一而终,所以我并不认为伍兹有多么大的错误,而且我也相信绝大多数男人对伍兹只有羡慕嫉妒,而没有恨。但是伍兹绝对不应该一边在沙发上、厨房里与虎女郎巫山云雨,一边又在虎嫂金发边甜言蜜语柔情万种。这样的欺骗,是所有人都无法原谅的。

  家里红旗不倒,外边彩旗飘飘。老虎又想莺歌燕舞,又想白头偕老。对不起,伍兹老师你想得实在太多了,你这些要求,老天爷满足不了你。

  有时候我就在想,像伍兹、特里、克劳奇这些人,他们在背着另一半与其他人乱搞的时候,是否想过家人和孩子?是否想过自己肩上的责任?再往大里说了,他们是否想过自己的公众形象?现在我终于明白,原来道德沦丧、害怕责任这样的事情,外国同胞也经常干。天下乌鸦一般黑,这话还真是不假。

  这就是一个摧毁梦想的时代,这就是一个玷污偶像的时代,帕托和斯蒂芬妮这对金童玉女已经作古,伍兹和艾琳的天作之合也已散去。谈什么也别谈白头偕老。你和他谈白头偕老,他就告诉你“能在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你和他谈家庭责任,他就告诉你“家花不如野花香”;你和他谈道德问题,他就告诉你“道德几毛钱一斤”?

  于是,你只能无语。(肖十一狼)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