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加索尔缺阵西班牙遗憾 卢比奥:有足够实力卫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4日14:05

  西班牙队的名单中,没有保罗·加索尔的名字,是一种遗憾。但对加索尔本人来说,这却是大好事,三年来,加索尔第一次不必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征战各种世界大赛,今年夏天,他终于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了。两年前的那个夏天,加索尔很忙,当时西班牙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第二名,决赛输给了美国;而去年,西班牙成为欧锦赛冠军,他当选了MVP。

  但上赛季,他的身体耗损得非常厉害,因伤缺阵了17场比赛,这也是今年夏天他选择放弃世锦赛的一个因素。“终于可以离开篮球,驱散那些累积起来的疲劳了,”加索尔说,“我很高兴自己做出了决定,不去参加这次世锦赛。这对我的身体和职业生涯来说是很有好处的。身体上,现在我感觉很好。”

  尽管西班牙队缺少了核心加索尔,不过在他们的天才后卫卢比奥看来z,加索尔缺阵并不会影响西班牙的夺冠计划。卢比奥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西班牙队将会是本届世锦赛上夺冠的最大热门,我们拥有伟大的球员,我们正处于黄金时期。”

  缺少了加索尔后,西班牙的内线实力下降,他们更多的要靠外线的发挥。卢比奥说:“我们会想念加索尔的,但我们现在必须要忘记这些,他不在队中,我们要发挥其他的优势,我们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球员有足够的实力在土耳其卫冕,我们非常的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