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头再拒穆帅买前锋要求 三人确定将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8月24日14:46

    搜狐体育讯 在伯纳乌杯的赛前发布会上,穆帅再度强调了皇马买前锋的必要性,并且表示如果球队只有本泽马和伊瓜因两名前锋,那么成绩很有可能受到影响。不过皇马技术总监巴尔达诺在接受塞尔和马卡电台采访时仍然表示,皇马这个夏天的引援已经结束。

  巴尔达诺说:“皇马今夏不会再引援,也不会买前锋,我认为除了伊瓜因和本泽马之外,厄齐尔和C罗一样可以顶到锋线。”在巴尔达诺看来,皇马再买前锋只是多此一举,穆帅引援的要求很有可能被驳回,而且此前弗洛伦蒂诺还强调,穆帅可以尝试考察一下B队的小将莫拉塔,不过狂人已经直言莫拉塔太过稚嫩,暂时还难以在一队站稳脚跟。

  巴尔达诺也展望了一下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现在还不是评论穆里尼奥带队成效的时候,但他来到球队之后,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战术,球队在控球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花小钱一样能打造出一支伟大的球队。巴萨现在正处在一个美妙的梦中,能让他们觉醒的只有皇马,当然击败巴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他们的球员都非常默契,尤其是梅西和哈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皇马基本确定不会再买球员,不过离转会大门关闭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球队需要尽快将多余的球员清理出队。穆帅在一线队只需要23人,皇马还得再卖掉3名球员,《马卡报》透露了最终将离队的名单:范德法特、M-迪亚拉和德伦特。迪亚拉的下一站将是土耳其,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雷都在争夺马里人,前者更有希望与皇马达成协议。德伦特原本已经确定要去本菲卡,但他在个人待遇上没有与对方谈妥,转会也搁浅了下来,另外桑坦德竞技也想得到这位荷兰飞翼。

  范德法特尽管在最近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穆帅也有意留下他,但皇马高层执意将他卖出换回一些的资金。切尔西、曼联和德甲的一些球队都有意得到荷兰人,但范德法特更愿意去拜仁慕尼黑,他希望与老乡罗本聚首在安联球场。皇马买这三名球员一共花了超过5000万的资金,如今能收回3000万就要烧高香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