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低调展望总决赛 惠若琪在北仑需身体训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4日16:04

  华奥星空北仑8月24日电(记者 李旭)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明天正式打响,下午进行的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这次比赛全队要放在拼的位置上,争取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蔡斌下课的轰动,中国女排特殊的历史地位,让王宝泉自上任伊始便感受到了“成绩的压力”。无论是此前的友谊赛还是刚刚结束的大奖赛分站赛,王宝泉都把“争取好成绩”放在了显要位置。此番总决赛,问起参赛的目标,王宝泉回答:“全队要放在拼的位置上,争取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如此“低调”的答案,和中国女排目前的现状密切相关。澳门站首场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主攻惠若琪在一个鱼跃救球时肩部着地,造成左肩肩关节脱臼因伤退场。惠若琪在目前的中国女排阵中,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她的缺阵不仅对于全队的技战术、以及士气上都是很大影响。

  尽管她的伤势尚需几周恢复,但惠若琪还是在昨天同全队一起来到了北仑。王宝泉表示,小惠和全队一起进行身体训练,对腿部力量和右臂进行训练,“她在场边,对于大家也是一种鼓励。”

  明天,中国队将迎来本次大奖赛的首个对手意大利。尽管在之前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中国队曾经完胜对手,并取得最终的冠军。但此次来到北仑的意大利队迎来了主力二传手的回归。加上中国队自身又缺少一员大将,实力此消彼长。王宝泉展望比赛时同样显得十分谨慎,“希望队员们克服困难,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中国队将在周四到周日分别迎战日本、波兰、美国和巴西。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