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开打 首个对手是意大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李睿
2010年08月24日15:40
    结束了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的中国女排几经周折,昨天抵达宁波北仑,准备将于明天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其他五支队伍也先后抵达。

  经过三周的比赛,产生了最后六支进入总决赛的队伍,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外,还有世界冠军巴西队,欧洲劲旅意大利队、波兰队以及实力不俗的美国队和日本队。总决赛采用的赛制是单循环赛制,中国队的首个对手是意大利队。

  由于澳门站和香港站战绩不佳,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顶着巨大的压力,他表示总决赛更加难打,每个对手都很强,每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都是考验。在说到惠若琪时,王宝泉介绍说:“惠若琪是今天从北京飞抵宁波的,她的肩部目前需要固定三周,三周后再根据专家诊疗意见进行进一步治疗和恢复。王宝泉说:“惠若琪的左肩没有打石膏,但是需要用绷带固定,训练方面需要开小灶,对腿部力量和右手、右臂进行一些训练。让她跟队伍在一起,有助于激励她尽快战胜伤病,恢复到比较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