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集训队北京集结 李佳军任助教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木子
2010年08月24日16:37

  为了备战2012年首届青年冬奥会,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集训队日前在北京集结,这支队伍将在集训期间参加国内联赛。值得一提的是,李佳军并没有像此前传言的那样掌印这支队伍,而是一名助理教练。

  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集训队已经在北京集训了两周,来自吉黑两省共计20名运动员,我省贡献5人,其中长春2人,包括李丹等少年成名的希望之星均入选。据了解,在集训期间,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集训队将参加新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成年组或青少年组的比赛。

  此前,本报曾报道过李佳军有意竞聘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集训队主教练的消息。不过,据业内人士透露,这场所谓的竞聘并没有进行,而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直接任命。李琰的前助手、黑龙江籍教练员徐英男成为国家青年短道速滑集训队主教练,李佳军则被任命为助理教练。对此,李佳军表示,不论自己的身份是主教练还是助理教练,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国家的短道速滑事业尽心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