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世锦赛资格赛次日 周豆豆晋级王伊麒仍悲情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8月24日17:35

  MY147讯 昨日,2010沈阳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世星国际酒店结束了资格赛首日的争夺,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婷和林筱琦笑到了最后赢得首日的两张正赛门票。而中国选手在首日的比赛中整体发挥欠佳,王伊麒更是在手握四个赛点的情况下被林筱琦神奇逆转,遗憾出局。

  今天上午11点45分,资格赛第二个比赛日正式开始,周豆豆和王伊麒都出现在了赛场上。今天的周豆豆一扫昨天的颓势,仅用50分钟就连下七局,零封对手王曼晴,赢来了自己在九球世锦赛上的首场胜利。5分站后,中华台北赖惠珊传来捷报,7-0以压倒性的胜利将张晓彤淘汰出局。

  昨天将周豆豆淘汰出局吴晶今天也是状态良好虽然被陈晓先拔头筹,但随后连扳三局,取得领先,在之后的比赛中更是对陈晓频频施压,7-4,吴晶毫无悬念地晋级下一轮。中国小将陈金凤今天也是一扫昨天输球的郁闷,7-2大胜刘芳;朱婷婷同样兵不血刃以7-1拿下孟娟轻松晋级。

  在首轮比赛中,王伊麒依旧没能走出输球的怪圈。昨天,王伊麒在6-3领先的情况下被中华台北的林筱琦成功逆转,今天她再一次和胜利擦肩而过。在和李丹的比赛中,王伊麒在开局后,连下三局迎来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但顽强的李丹也是奋起直追,虽然没能取得领先,但还是紧追不舍。11局过后,王伊麒率先拿到了赛点,6-4,眼看胜利唾手可得,但之后王伊麒还是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6-5、6-6,直至最后决胜局中被李丹成功清台,6-7王伊麒又一次痛失好局,首轮被淘汰。

  另外的几场比赛,高淑品7-4林苗仪、王美玉7-4程芳芳、李君婷7-4郑春晓。(MY147 小超)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