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铁饼老将李艳凤独自奔赴布鲁塞尔 将首次战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24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4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4日晚,中国女子铁饼名将李艳凤独自踏上了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航班,她将参加于当地时间27日在那里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的比赛。由于种种原因,中国队这次只派出了李艳凤一人参加该项比赛。

  在结束了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之后,中国田径队已经于8月15日在北京集中,全力备战即将进行的广州亚运会。李艳凤作为一员老将,她在济南的锦标赛上以65米83的成绩夺得第一,顺利拿到了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31岁的李艳凤首次出战亚运会。这让李艳凤非常激动,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为中国队争取金牌。在2009年的全运会上,李艳凤曾经掷出66.40米获得金牌,这个成绩不仅比她自己的最佳成绩超出两米有余,并且比当年柏林田径世锦赛金牌得主六十五米四四的成绩多出将近一米。对于李艳凤来说,她接下去的目标就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向奖牌乃至金牌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24日晚,李艳凤独自踏上了前往布鲁塞尔的航班,参加于当地时间27日在那里举办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这对于李艳凤来说,也是亚运会前的一次宝贵热身机会。

  据国际田联官网透露,因为伤病的缘故百米巨星博尔特和鲍威尔将双双缺席本次比赛,不过另一位近来势头很猛的百米飞人盖伊已确定参赛。在之前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中,盖伊以9秒78的成绩夺冠,也创下了本赛季最佳。这次再度参赛,在缺少了博尔特和鲍威尔两大对手的情况下,盖伊能否再度刷新赛季最好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