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徐亮称京鲁战山东压力更大 洪元硕点出国安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脱福
2010年08月24日22:31

    搜狐体育讯 京鲁大战在即,目前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领头羊山东鲁能,虽然山东上轮比赛1-4惨败给辽宁,但是山东鲁能目前能排名联赛第一,实力绝不容小视。8月24日BTV-6晚间的《天天体育》就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国安队中大将徐亮就认为,国安作为的只是追赶者,压力绝对是在山东那一边。

  面对两支最有争冠希望的球队之间的较量,徐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最后的冠军,我看得十分淡然,现在考虑最后的结果还为时尚早,目前主要考虑的就是眼前客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不过徐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强调了:“国安现在处在追赶者的位置,压力显然不在我们这,而是在对手山东鲁能队那。”

  主教练洪元硕则认为:“山东目前能排名第一,说明山东队的实力绝对不弱。” 但是国安队目前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客场打完江苏舜天后,黄博文的伤病就一直没能恢复。除此之外,在参加完中国队对阵巴林的比赛后就一直感冒的杨昊也没能完全恢复,此外徐云龙在上一场国安主场2-2战平河南队的比赛中也拉伤了肌肉,能不能出场目前还不能确定,雪上加霜的是,联赛下半赛季开始以来发挥十分出色的右前卫王长庆在出发前突然上吐下泻,没能随队前往山东,让北京国安本来就庞大的伤病阵容再添一员大将。

  虽然国安队目前伤病满营,不过好在国安队还有在2-2打平河南队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几员小将,张稀哲、杨运和祝一帆。洪元硕主教练接受采访时肯定到:“他们三名年轻球员此前的发挥确实不错,而且张稀哲的两球都打得十分聪明,与一般前锋相比,张稀哲的足球智商更高。”但是他也强调:“希望张稀哲这样的年轻队员不要因为一场球的发挥而飘飘然,要放平心态,踏踏实实去踢球,踏踏实实去做人,才能最终踢好球。”

  出征济南的阵容中缺少几员大将,但是国安将自己放在一个追赶者的位置,而此前鲁能在对阵辽宁队之前,却连续几天因为天气原因而没有系统的训练。两支球队姿态上的差别,或许能看出本场比赛的端倪,也许更为低调,且缺兵少将的国安能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更何况07年国安曾经在客场6-1血洗了山东,那一年国安在热身赛中也是以0-3输给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搜狐体育 奥脱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