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12人终极名单难产 丁锦辉伤势决定最终结果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1:39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在昨日凌晨中国男篮进行的世锦赛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以77比115负于塞尔维亚队,欧美拉练以六连败收尾。中国男篮在今年夏天的15场热身赛取得了6胜9负的战绩。距离土耳其世锦赛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原定于昨日公布的12人终极名单却突生变故,难产了!不过昨晚记者从两个内部版本获悉,如无意外,东北虎小将于澍龙将登上开往世锦赛的班车。

  中国篮协原定于昨日热身赛结束后公布名单,但是一直拖到晚上,仍迟迟没有动静。昨日上午网上流传出了一份“山寨版”12人名单,丁锦辉和一直有伤在身的董翰麟被淘汰,东北虎小将于澍龙和郭艾伦均入选。

  此后又有另一种说法是,由于在对塞尔维亚比赛前的训练中受伤,此前已经在四号位上坐稳的“斗牛犬”丁锦辉成为男篮名单的焦点。有媒体称丁锦辉为“重伤”,但昨晚丁锦辉便在自己的微博中澄清,表示检查结果没有大问题。有一种说法称,一旦丁锦辉最终能够留在队中,那么于澍龙就将成为最后一个被裁员的球员。

  最终的名单要以篮协官网公布的结果为准,昨日该页面上一直没有出现大家等待的结果。不过在中国篮协官方网站上中国队带有每人小头像的名单,在昨晚被悄悄地更新,丁锦辉和董瀚麟的小头像消失。这样的结果与早些时候的“山寨版”不谋而合。

  昨日21时许,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中国队内部向球员公布了裁员名单,为董翰麟和李晓旭。而中国篮协内部流传出来的名单则是裁掉董翰麟和丁锦辉。两份名单最终公布哪一个,基本取决于丁锦辉的伤势。但可以肯定的是,如不出意外,于澍龙出征世锦赛基本已成定局。这将是吉林男篮继孙军之后第二位征战世锦赛的国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