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世界公开赛刘松晋级32强 携手丁俊晖亮相第四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5日02:21

    搜狐体育讯 世界公开赛在英国时间8月24日周二进行到第三轮的争夺战,中国球手刘松3-1力克迈克尔霍尔特,由此成功杀进了9月18日在格拉斯哥进行的第四轮32强大战,将和丁俊晖携手相遇。

  刘松在第三轮迎战的对手是迈克尔霍尔特,比赛自始至终显示出了良好的比赛状态,其中第二局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04分,比赛结束后刘松直接由谢菲尔德返回了伦敦,明天一大早他将直飞德国参加在德国举行的PTC球员巡回赛。

  110体育签约球手马修斯蒂文斯也和刘松一样成功晋级格拉斯哥,在决胜局3-2力克之前淘汰肖国栋的达伦墨根。

  威尔士龙赛后显得非常开心,对他而言,本赛季迄今为止开局相当不错,上海大师杯资格赛也闯进了正赛,9月6日他将迎战梁文博。

  “今天世界公开赛的比赛非常不好打,五局三胜制非常快,虽然赢了,因为我知道达伦曾经世界排名前八位,是一位十分具有实力的球手,虽然他很长时间没有打职业赛了,但是他仍然具备取胜的能力。”

  马修斯蒂文斯把自己的良好状态归结于PTC球员巡回赛,“PTC球员巡回赛给了我很大帮助,因为通过PTC我的状态比原来好多了,现在我闯进了上海大师杯正赛和格拉斯哥的世界公开赛第四轮,希望有很好的机会重新闯进世界排名前16位。”(110体育)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