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篮联仍就斗殴事件调查 科斯蒂奇担心无缘世锦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5日03:00

  本报讯 希腊与塞尔维亚的“斗殴门”已经发生多日,国际篮联至今尚未对此事开出罚单。昨日接受采访时,主角之一的科斯蒂奇担心自己会被禁止参加世锦赛。

   上周末,在热身赛中,科斯蒂奇扔掷椅子,致使希腊中锋博罗西斯脑袋血溅当场。此外,包括特杜斯克等在内的多名球员都陷入这场斗殴事件中。国际篮联目前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科斯蒂奇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这不会杀死我,但我也不可能说我一点都不紧张。我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这是唯一能让我保持平静的念头。”

   特杜斯克也有可能面临禁赛处罚。他主动向各界道歉,“诚恳地说,我为这场斗殴事件感到羞耻。我向希腊人和塞尔维亚人道歉。”值得一提的是,特杜斯克效力于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

   作为去年欧锦赛亚军,塞尔维亚原本是奖牌争夺者之一。其主帅伊夫科维奇担心禁赛会影响球队前途,“如果科斯蒂奇和特杜斯克被禁赛,我们不可能小组出线。”另外,西班牙球员卡尔德隆因为左腿的伤势,将缺席本届世锦赛。(张宾)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