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与艾琳正式离婚 性丑闻后收入损失上亿美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5日02:2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老虎伍兹和妻子艾琳·诺德格伦的离婚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海湾县巡回法庭获批准,为纷纷扰扰9个月的伍兹性丑闻案画上休止符。双方通过律师发表了联合声明,但对离婚协议细节守口如瓶。

  两人将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联合声明说:“我们为婚姻结束感到难过,我们希望彼此都有美好的未来。我们的婚姻结束了,但我们还是两个可爱孩子的父母,他们过去生活得很快乐,以后还将如此,这对我们至关重要。一旦我们做出结束婚姻的决定,首先要保障的就是他们的未来。”对于离婚后可能给孩子带来的困扰,两人在联合声明中表示:“由于调整新的家庭环境,未来的数周乃至数月对他们来说都不太好过,因此我们必须严格守护隐私。”他们表示将共同抚养两个孩子。伍兹和艾琳·诺德格伦2004年10月5日在巴巴多斯结婚,生有3岁的女儿萨姆和1岁半的儿子查理。

  据审理离婚案的法官的助手金·吉布森透露,伍兹和艾琳都和各自的律师出席了听证会,整个过程不超过10分钟。办理离婚案的巴拿马城距伍兹奥兰多的家约375英里,伍兹的离婚律师托马斯J·赛撒说,选择巴拿马城是双方律师的共同决定。艾琳的父亲说:“我们都爱艾琳,为她在困难时期表现的优雅和坚强感到自豪。我们相信她将走出困境变得更坚强,将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性丑闻后伍兹收入损失惨重

  据悉,伍兹与艾琳在7月3日和4日已经签署离婚协议,艾琳认为她的婚姻已经“无可挽回地破碎了”。当时媒体就猜测两人已经离婚,估计伍兹将为此付出1亿美元至5亿美元的费用。美国主流媒体通过采访有名人离婚案办理经验的专业人士指出,伍兹离婚案细节不可能在近期披露。

  不管伍兹要为离婚付出多大代价,他的职业生涯和商业价值已经因性丑闻饱受伤害:三个主要赞助商艾森哲、AT&T和给他力运动饮料与他终止了合同,吉列、豪雅表等在广告中则取消了伍兹的形象。有关方面估计伍兹各项损失上亿美元。而在赛场上,老虎今年4月复出以来一冠未得,奖金收入大大缩水。

  复出以来

  家庭问题让伍兹难以专心比赛


  部分法庭文件显示,伍兹复出以来家庭问题让他难以专心比赛。7月初在爱尔兰参加一项慈善赛后,他没有留下备战英国公开赛,而是飞回佛罗里达家中看望孩子,6天后又飞回苏格兰参加英国公开赛,飞往苏格兰前一天,他还完成了4小时的“父母教育和家庭稳定”教程。艾琳在8月16日也完成了4小时父母教育课程。文件还显示,伍兹撞车事件后两个孩子就随艾琳从长住的豪宅转移到附近的居所中。

  到目前为止,伍兹共获得82次职业赛事冠军,其中36次胜利包括6个大满贯是在结婚后夺得的,2009年11月15日结束的澳大利亚大师赛是他最近的一个冠军。

  文/本报记者 王渊

  链接

  伍兹事件时间表

  2003年12月伍兹与艾琳订婚。

  2004年10月两人正式结婚。

  2009年11月27日伍兹在佛罗里达住宅附近发生车祸,八卦网站猜测该事故可能与伍兹外遇有关。

  11月29日伍兹在个人网站声明,事故责任全在自己,并承认:“我是普通人,并不是完人。我将确保这不再发生。”

  12月2日伍兹在个人网站承认有越轨行为,并深表后悔。

  12月3日瑞典高尔夫球员约斯帕·帕尼维克为在2001年将艾琳介绍给伍兹道歉。

  12月4日至11日多位女性站出来声称与伍兹有染,包括成人影星和鸡尾酒女招待。

  12月11日伍兹表示将暂时退出比赛,并对背叛信仰道歉。

  2010年2月19日伍兹为欺骗艾琳道歉,并表示重返赛场没有时间表。

  3月16日伍兹宣布将在4月8日开始的美国名人赛复出。

  4月11日以第4名结束美国名人赛。

  6月20日美国公开赛获并列第4名。

  7月18日英国公开赛获第23名。

  8月15日美国PGA锦标赛排名第28位,未能自动获得莱德杯美国队席位。

  整理/王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