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期待亚运再战朴泰桓 直言泛太游仅当成训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5日05:04

  本报讯 (记者周磊)参加完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后,张琳于昨天返回北京,开始全力备战广州亚运会。这次与老对手朴泰桓交手,张琳在两个项目中一胜一负,不过他对此并不在意。

  这次比赛,张琳在美国呆了9天,参加了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在400米上他不敌朴泰桓,1500米则领先对手。在张琳看来,这个成绩不太说明问题,“今年的重心一直在训练上,对这个比赛没有准备太多。”教练陈映红也表示,张琳今年的重点还是在亚运会上,泛太游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当成是训练就行了。

  在北京奥运会上张琳不敌朴泰桓,去年世锦赛打了翻身仗。如今朴泰桓聘请了新的澳洲教练,状态回勇,两人交手依然充满悬念。

  广州亚运会,两人又要一决高下。对此,张琳非常期待,“亚运会在家门口作战,想想还是挺期待的,到时我会尽全力去比。”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