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田径

青奥中国田径完美收官 男子链球决赛刘斌斌摘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6:33

  前天,青奥会田径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斌斌以73米99的成绩夺金,为中国田径队在青奥会上完美谢幕。

  今年17岁的刘斌斌在预赛中就有不错发挥,而决赛他的状态更加出色,第一投便投出了70米82的成绩,排在首位;第二投,刘斌斌更是有上佳表现,投出了73米57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尽管第三投失败,但最后一投他又投出了73米99,再度刷新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并夺得金牌。个人历史最好成绩高达77米73的波兰选手多布科夫斯基则发挥不佳,尽管四投都成功了,但是没有一投超过70米,最终他仅排名第四。塞浦路斯和匈牙利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特派记者 汤敏 张磊 薛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